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垂直流洁净台是为了保护实验材料而设计的。通过风机将空气吸人预过能器,经由静压箱进人痛欲过速器过滤将过滤后的空气以垂直或水平气流的欢运用使提作区规达到相应等级的法净度,保证满足实验对环境洁净度的要求其只能保护样品,不保护操作人员。

  垂直流洁净台的优点是操作方便自如,比较舒适,工作效率高,预备时间短,开机10分钟以上即可操作,基本上可随时使用。


  垂直流洁净台是为实验室工作提供无菌操作环境的设施,以保护实验免受外部环境的影响,同时为外部环境提供某些程度的保护以防污染并保护操作者。与简陋的无菌罩相比,超净台具有允许操作者自由活动,容易达到操作区的任何地方以及安全性较高等优点。目前我国使用的垂直流洁净台有进口产品,是一种趋向具有低等和中等危险性的生物学试验推荐的产品。国内产品的原理与进口产品相似,常见的有双开门侧向通风式、双开门垂直通风型、双人单开门垂直通风型等


  垂直流洁净台的洁净环境是在特定的空间内,洁净空气按设定的方向流动而形成的。以气流方向来分,现有的超净工作合可分为垂直式、由内向外式以及侧向式。从操作质量和对环境的影响来考虑,以垂直式较优越。由供气滤板提供的洁净空气以-一个特定的速度下


  降通过操作区,大约在操作区的中间分开,由前端空气吸人孔和后吸气窗吸走,在操作区下部前后部与吸人的空气混合在一起,并由鼓风机泵人后正压区。在机器的上部,30%的气体通过排气滤板从顶部排出,大约70%的气体通过供氧滤板重新进人操作区。为补充排气口排出的空气,同体积的空气通过操作口从房间空气中得到补充,这些空气绝对不会进人操作区,只是形成个空气屏障。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