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airclean通风柜的分类以及工作原理


  1.通风柜是实验室排风系统必不可少的仪器柜。


  2.在化学实验室里,实验时会产生各种有害气体,臭气,湿气以及易燃易爆腐蚀性物质或者气体。

  3.为了实验室以及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止实验室中实验气体扩散到室内,就要使用通风柜。


  4.通风柜基本都是上排风式,很少做下排风,也有这类要求,还有上排风和下排风一起的。


  5.通风柜都有哪些材质:全钢通风柜,不锈钢通风柜,合金木通风柜,PP通风柜,玻璃钢通风柜。


  6.通风柜排风系统有几种方式:直排直接排放到室外,这种排风方式试验室没有危险气体以及化学成分才会用到直排,另一种排放到楼顶,管道加长,风机放在楼顶,配活性炭过滤箱。


  7.通风柜具有隔离功能,通风柜内跟通风柜外通过玻璃阻挡,通过抽风型式,防止通风柜内有害气体到室内。


  8.通风柜噪音一般在70DBA左右,如果直排噪音就会大一点,气体排放到楼顶噪音就会小很多,如果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建议排到楼顶。


  9.通风柜台面,内衬板,侧板以及小水槽,气咀都具有防腐功能。


  10.通风柜按照款式分别有:落地传递窗,桌上型通风柜,三面玻璃通风柜。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