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无管式通风柜的初始投资成本主要来自通风柜本身,而传统通风柜的投资成本除了通风柜还有管道系统的建造。无管式通风柜只需要简单的安装就可以投入使用,几乎不需要安装劳务费。传统通风柜的管道系统建造工程就复杂得多了,有外排风机、管道、喷淋塔、吸附箱、风速补偿系统,安装工程需要好几天,装配工人也要好几个,要一笔不小的费用。


  无管式通风柜工作台的主要材料性能对比:

  1.酚醛树脂


  酚醛树脂台面是通过对天然牛皮纸进行分层制造而成的,该牛皮纸已被酚醛树脂浸透并在高温下进行了处理。此过程可产生坚固,轻便的耐用且持久的顶部,这是实验室和制造工作台的重要特征。


  酚醛树脂顶层的一些应用是在生物、化学、临床和分析实验室,或进行实验和测试取决于无污染的实验室。该材料高度抗细菌,化学物质,真菌和湿气。中等耐腐蚀;防止划痕;可以承受高达350°F的持续热暴露。


  2.环氧树脂


  在使用刺激性化学物质的空间中,环氧树脂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与酚醛树脂不同,它可以在明火附近使用。这意味着医院,研发实验室,工业测试和微生物实验室等场所可能会受益于此类工作台。


  它的优势包括易清洗、高度抗细菌,化学物质,真菌,腐蚀和湿气、可以承受350°F以上的持续热暴露、很好地承受冲击和应力断裂等。


  3.不锈钢


  不锈钢台面使用铬和镍制成的低碳钢制成。该铬使顶部具有防锈和防腐蚀性能,而镍元素使其具有耐污性和耐热性。这意味着对于制药实验室,生物科学实验室,无尘室,医院和其他工作场所(其结果取决于无污染)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锈钢工作台的优点包括高度抵抗细菌和真菌、中等耐化学腐蚀、中到重负荷、高度耐水和防潮、可以承受1,500°F以上的热暴露,但在长期高温下可能会褪色。


  对无管式通风柜工作台面的选择要满足实验室需求,以便从长远来看,可以从获得理想的收益。由于技术在不断变化,进行新的实验或项目可能需要对实验室或制造空间进行其他更改,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多方面考虑。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