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实验室工作台应该大部分人都接触过,但是如果说是洁净工作台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下面就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


  什么是Airclean洁净工作台?


  Airclean洁净工作台,是一种提供局部工作环境洁净、无菌的空气净化设备,工作区有污染空气过滤器通过专门的通道人为控制排放,避免对人和环境的危害,专用洁净工作台是一种安全的净化方式。微生物,也可广泛应用于生物实验室、医疗卫生、生物、制药等相关行业,对改善工艺条件,保护操作者身体健康,提高产品质量和产量有很好的效果。

  洁净工作台的特点:


  1、洁净台分类:垂直层流、单面操作。


  2、过滤效率:过滤器为无挡板高效过滤器,对直径0.3μm的颗粒过滤效率为99.999%。


  3、可在洁净台前部更换和维修风扇和过滤器。


  4、工作台采用不锈钢制作,美观耐腐蚀。


  5、工作区四周四(左右、两侧、后、底)正压保护产品。


  工作台


  Airclean洁净工作台的优点:


  广泛应用于医药卫生、生物制药、食品、医学实验、光学、电子、无菌实验室实验、无菌微生物检测、植物组织培养接种等科研生产部门局部洁净无菌工作环境的需要。也可接入流水线,具有噪音低、机动性好等优点。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