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PCR超净工作台是一种提供局部无尘、无菌工作环境的空气净化设备,并能将工作区已被污染的空气通过专门的过滤通道人为地控制排放,避免对人和环境造成危害,是一种安全的微生物洁净工作台,也可广泛应用于生物实验室、医疗卫生、生物制药等相关行业,对改善工艺条件,保护操作者的身体健康,提高产品质量和成品率均有良好的效果。


  工作台原理:洁净环境是在特定的空间内,洁净空气(进滤空气)按设定的方向流动而形成的。以气流方向来分,现有的超净工作台可分为垂直式,由内向外式以及侧向式;从操作质量和对环境的影响来考虑,以垂直式较优越,由供气滤板提供的洁净空气以一个特定的速度下降通过操作区,在大约操作区的中间分开。

  PCR超净工作台由前端空气吸入孔和后吸气窗吸走,在操作区下部前后部吸入的空气混合在一起,并由鼓风机泵入后正压区,在机器的上部,30%的气体通过排气滤板从顶部排出,大约70%的气体通过供氧滤板重新进入操作区。为补充排气口排出的空气,同体积的空气通过操作口从房间空气中得到补充,这些空气绝对不会进入操作区,只是形成一个空气屏障。


  其工作台面与动力部分分离,且与设备箱体结合,既杜绝了漏风产生的洁净度不合格,又防止了因振动给客户生产带来的弊端,故因此也被称为分体垂直流超净工作台,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达到工作区域十级的净化要求。


  特点


  1.照明和杀菌系统安全互锁:紫外灯照明灯互锁,在关闭照明灯状态下,紫外灯按下才能点亮LED显示灯,延时10秒紫外灯点亮,运行30分钟,自行关闭,全流程杀菌时间30分+10秒。紫外灯杀菌过程中按照明灯,照明灯点亮紫外灯关闭,紫外灯点亮过程中再次按下紫外灯按钮,紫外灯关闭。


  2.风速3档可调,数字显示共3档,当前运行档位通过数码管显示;


  3.紫外灯一键式预约:紫外灯定时关闭功能,杀菌时间0-99分钟内可调;


  4.人体工学设计,工作更轻松:台面距地面800mm高度,站立、坐式操作更适宜,更轻松。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