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什么是洁净工作台?今天我们主要来了解的就是这样一款产品,我们主要从定义、基本原理、分类三个部分来了解一下洁净工作台,以下是详细内容:

  洁净工作台


  1.洁净工作台的定义:


  洁净工作台又被称为超净工作台、净化工作台等等,主要是用于提供局部的高洁净度工作环境的一种空气净化设备,可以达到很好的改善工艺环境、提高产品质量和成品率的效果。


  2.基本原理:


  洁净工作台的基本原理是指在特定空间内,室内的空气经过预过滤器过滤,通过小型离心风机压入静压箱,然后经过空气高效过滤器进行第二次过滤,从这里面吹出的洁净气流有一定的均匀断面风速,可以排开工作区原来的空气,并且把尘埃颗粒、生物颗粒都带走,从而形成无菌洁净的工作环境。


  3.用途


  洁净工作台主要被用于医疗行业、生物制药、食品制造、科学实验、无菌实验室、光学、电子、无菌微生物检验等等。


  PCR洁净台会将这种风险降低,而AirClean公司的AC600系列PCR洁净台在这方面的表现更为突出,在扩增DNA/RNA操作中,它将样品、照射工作区以及实验工具与空气污染物隔离开来。


  以上就是关于洁净工作台的相关内容,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内容,可以访问!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