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洁净工作台必须要在无菌室内使用吗?当然不是必须的。

洁净工作台(又称超净工作台)广泛应用于需要局部净化的区域,如实验室、生物制药、光电产业、微电子硬盘制造等领域,医药卫生、食品、医学科学实验、光学、电子、无菌室实验、细胞培养、植物组培接种等需要局部洁净无菌工作环境的科研和生产部门。根据洁净工作台气流模式的不同,其应用领域也有不同。

工作台尽量应放空气比较干净的地方,一是保证空气净化效果,二是为了延长工作台高效滤板的使用寿命。

为什么洁净工作台能保持无菌的环境,因为洁净工作台是一个相对封闭的小环境,里面安装的有紫外线灭菌设备,每次做完实验后都会打开紫外灯对内部环境进行杀菌,再加上每次做实验都会打开酒精灯并用酒精棉球擦拭台面,所以可以保持一个相对无菌的环境。

使用前,将玻璃门底边升降至合适高度处,打开风机,运行半小时后才能正常进行柜内实验操作;为了保证操作的安全性,提前将实验用品放置在安全柜内。

使用完毕后,将玻璃门底边降至底端,打开紫外灯,消毒半小时以上后再关闭设备。

这些措施都能保证洁净工作台内部保持无菌环境。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