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超净工作台(clean bench),又称净化工作台,是为了适应现代化工业、光电产业、生物制药以及科研试验等领域对局部工作区域洁净度的需求而设计的。其通过风机将空气吸入预过滤器,经由静压箱进入高效过滤器过滤,将过滤后的空气以垂直或水平气流的状态送出,使操作区域达到百级洁净度,保证生产对环境洁净度的要求。


  超净工作台区要宽敞明亮,操作方便,通用性强。应具有透明的双侧面、宽阔的操作开口,观察屏具有一定倾斜度(10°),以提高可视度和舒适度,便于观察。


  超净工作台面最好采用不锈钢制作,美观耐用,内角光滑,易于清洁。前窗、侧挡板可采用无色透明有机钢化玻璃。外壁可为不锈钢板或冷轧板高温烤漆处理,静电喷塑处理。

  超净工作台


  超净工作台面可采用一体式或分离式。分离式工作台面可从工作区中抽出,可避免工作时本位振动的传导。工作台面位置,可由电动液压装置,任意升降调节,适于操作者坐下或站立时操作。


  超净工作台前、后可配有上下移门,即时定位灵活方便,最大限度避免外界气流对操作区内的干扰。为有效防止外部气流诱入及操作异味对人体的刺激,气流宜采用垂直流形,准闭合式台面,工作区中呈负压状态。气流循环可采用全循环式和非全循环式。可采用气幕式隔离设计,净化的气幕流经工作台面边缘,防止内外交叉污染。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