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实验室配置中的通风橱又称通风柜,特别是化学实验室的一种大型设备。通风橱用途是减少实验者和有害气体的接触。


  在日常的实验时,通风橱作为化学实验室中的工具之一,事宜按时是进行科学研究的重要场所,经常需要进行如倾倒、混合、配置药品等操作,而这些操作常产生一些有毒、有害的气体、烟雾等,给实验室人员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通风柜能高效地将烟雾、气体排放出去,为分析人员提供一个更安全的操作空间,如果遇到火灾或爆炸等意外事故,通风柜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事故的破坏程度。


  90%的人不知道?


  但你是否知道,为达到保护操作人员安全和节能的目的,通风橱是保护人员防止有毒化学烟气危害的一级屏障。它可以作为重要的安全后援设备,像在化学实验过程中,保持烟雾、尘埃和有毒气体产生时有效排出有害气体,从而保护工作人员和实验室环境。即使是在无人操作或调节门关闭时,通风柜都是需要24小时运行的,无人操作时,排风量应降到最低的安全运行风量,达到节能目的。



  实验室通风柜几种不同工况下的运行:日间工况排风柜处于自动工作状态,即排风柜的排风量随着柜门的开大而增加,始终保持柜门开口的平均面风速,在有人状况时为0.50m/s,无人状况时为0.30m/s。夜间工况排风柜的排风量始终保持最小排风量。


  实验室通风橱常见类型


  通用型:适用于一般化学实验室。


  无管道型:内置高效活性碳过滤器,可直接排放到室内。


  补风型:从室外补充空气,减轻实验室空调的负荷。


  连体型:扩大实验空间,为大型仪器提供方便。


  桌上型:装在实验台上的通风柜。


  两面型:从两面可以操作。


  落地型:适用于大型实验装置。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