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通风柜风量和风速的检测


  1.检测通风柜风量和风速的前提是通风柜连接的风机可以正常运行,没有问题。通风柜内部整体布局合理,不妨碍通风柜内的气流。


  2.多次检测通风柜的风量和风速,在标准条件下取得实际效果。


  3.对于矩形风道,测量截面分为几个相同的小截面,每个小截面应尽可能接近正方形。最好的长度不超过200毫米,测量点低于小截面的核心,但整个截面上的测量数量不适合小于3个。

  4.对于圆形风管,截面和明确的测量等级应按等总面积圆环图区划。


  5.对于不安装过滤装置的出风口,可按现行国家行业标准执行。


  6.实验室设备中试验台排气罩的风速。风量检测尽量由技术专业检测单位进行。


  通风柜风速的控制方法


  1.静压控制法。


  这种调整方法的重点是:合理设置静压变送器的位置,变送器应设置在通风柜内气流稳定的区域,以避免涡流使测得的静压值不稳定。


  2.柜门行程及流量控制方法。


  通风柜门上附有可变电阻或霍尔传感器。光电传感器等,柜门的行程信号转移到调节器,调节器根据设定的覆盖风速和所需风量,同时在通风柜支管上设置流量变送器,通风柜的实时流量转移到调节器,在调节器中,计算所需的风量和流量变送器测量的流量,有效控制覆盖风速,达到通风效果。


  通风柜的风速可以通过以上两种方的风速,控制通风柜的风速,有利于通风柜的使用,提高其使用效率和效率。


  以上就是关于通风柜风速检测及控制方法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


网址:www.pschina77.com


更多资讯可致电400-800-5586咨询。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