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通风柜是一种用于实验室安全的装置,它能够为实验室提供有效的通风系统,防止实验或化学反应产生有害气体,从而保证操作人员的安全。通风柜理论上采用了负压工作原理,在操作时需要遵循严格的规定和要求。本文将介绍通风柜的工作原理及其用途。


  一、通风柜的工作原理通风柜是一种在实验室内部提供有效通风的设备。通风柜的空气流动路径一般是从上方进入,然后在内部循环,从下方排出。这种工作方式被称为“水越等”(air flow water leap)。

  与普通空调系统不同的是,通风柜需要采用负压工作原理。这是为了防止有害气体污染实验室或寄生在裸露的身体表面上。因此,通风柜在负压模式下运转,操作人员可以通过台面上的手套接口进行操作,避免接触有害的化学品和细菌。


  净气型通风柜


  通风柜内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风机和过滤器。风机产生负压并将有害气体排出。过滤器是通风柜对空气的第1道屏障,可以除去空气中的有害粉尘和化学废气。此外,还应采用高效过滤器来消除有害灰尘的存在,这样可以更好地维持实验室的清洁与安全。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