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选择适合自己的通风柜前,我们需要了解通风柜的定义和使用场景,以及如何评估适合自己的通风柜的几个重要因素。


  通风柜是一种用于存放药品的装置,通过内部附加的净化装置,可以保持储药柜内的空气干净、无菌,有效防止药品受到外界污染和微生物感染。通风柜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制药企业、科研单位等需要高要求储存药品的场所。

  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通风柜,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评估:


  1.储存需求:首先,我们要了解自己的储存需求。不同的场所和使用目的会有不同的储存需求,比如医院可能需要储存大量的药品,因此需要选择尺寸较大、容量较大的储药柜;制药企业可能会有特殊的储存需求,比如需要储存特定温度的药品,因此需要选择具备恒温功能或低温功能的储药柜。因此,根据自己的储存需求,选择适合的储药柜类型。


  2.净化性能:通风柜的核心功能是保持储存空间内的空气净化。因此,我们需要了解储药柜的净化性能,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通风柜。通常,储药柜内部的空气会经过过滤装置进行净化,有的还会附加杀菌功能。我们可以查看产品说明书或厂家提供的净化性能指标,如过滤效率、杀菌率等,来评估储药柜的净化性能。


  3.安全性能:药品是一种特殊的物品,有些药品可能具有毒性或易燃性。因此,储药柜的安全性能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一点。安全性能主要包括防火性能、防盗性能等。我们可以了解产品的安全认证情况,如是否通过了防火测试、是否具备防盗锁等,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储药柜。


  4.使用便捷性:储药柜的使用便捷性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我们可以关注储药柜的功能设置、操作界面、使用方便度等方面,选择适合自己使用习惯的储药柜。比如,一些储药柜可能具备温度调节功能,我们可以选择具备数字显示屏或触摸屏的储药柜,方便操作和调节温度。


  5.质量和售后服务:,我们还需要考虑储药柜的质量和售后服务。储药柜是一项负责的任务,我们希望购买到的货品质量高、使用寿命长,同时也需要考虑售后服务的质量。因此,在购买储药柜之前,可以了解产品的售后服务政策,查看是否提供质保期和维修服务,并可以查看用户评价了解产品的可靠性。


  综上所述,选择适合自己的通风柜需要根据储存需求、净化性能、安全性能、使用便捷性、质量和售后服务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估。通过仔细了解自己的需求,并对储药柜的性能和质量进行全面考量,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通风柜,提高药品存储的安全性和质量。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