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在化学实验室中,实验操作时发生各种有害气体、臭气、湿气以及易燃、易爆、腐蚀性物质,为了保护操作人员的安全,避免实验中污染物质向实验室扩散,在污染源邻近使用净气型通风柜,可以避免各种要害气体的扩散。


  那么,我们在做出购买无管道通风柜前,以下几个方面还是需要慎重考虑的。

  1、你平时的应用是否适合无管道通风柜?


  净气型无管道通风柜也有着各种各样的类型,但是也有些通风柜仍然限制了可在其中进行的应用。有些通风柜仅应使用与微量污染物或特定的过程。也有通风柜可用于多种化学品,但是较大的化学品量会缩短过滤器寿命。


  (1)只可使用种类有限的化学药品。
  (2)不能在通风柜中进行加热,比如酸消化应用。
  (3)应使用适量的化学品,每种化学品约500ml或更少。

  (4)保持适度的化学暴露时间。


  如果你的实验应用可以满足以上参数,则可以选择使用无管道净气型通风柜。如果你不知道以后用到那些化学品,或者你的化学药品清单很长,可以通过通风柜厂家根据您实验的具体需求来为您推荐合适的通风柜。


  2、是否可以使用碳过滤器过滤你应用中涉及的化学物质?


  一般情况下,无管道通风柜都配有化学专用过滤器,特定的过滤器类型增加了不同化学族的化学捕获能力,但是某些化学药品无法安全过滤或过滤效率不够高,所以微量过滤各种化学成分,市面上提供了不同类型的碳过滤器,可用于无管道通风柜: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