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在实验室的日常运作中,通风柜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传统的通风柜大多依赖于复杂的管道系统,将有害气体排出室外。然而,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一种新型的无管道通风柜正逐渐受到实验室的青睐。

  

  无管道通风柜采用了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通过内置的过滤系统对实验产生的有害气体进行高效过滤,从而避免了传统通风柜中管道安装和维护的麻烦。这一创新设计不仅简化了安装流程,还极大地提高了实验室的空间利用率。

  

  除了便捷性和空间优势,无管道通风柜在安全性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内置的过滤系统能够有效去除多种有害气体,保证实验室的空气质量。同时,无管道通风柜还配备了智能监测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在必要时自动调整过滤效果,确保实验室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此外,无管道通风柜还具有节能环保的特点。由于无需依赖外部管道系统,因此减少了能源消耗和碳排放。同时,过滤系统的高效运行也确保了能源的合理利用,为实验室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总之,无管道通风柜以其便捷性、安全性和节能环保的特点,正逐渐成为实验室的新选择。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无管道通风柜将在实验室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