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杰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专注于实验室通风柜与洁净工作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提供完整的实验室家具工程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400-800-5586

NEWS

新闻资讯

  在实验室环境中,通风柜作为保障实验人员安全和维持实验环境清洁的重要设备,一直受到广泛关注。近年来,无管道通风柜以其独特的优势,逐渐在实验室领域崭露头角。

  

  首先,无管道通风柜在安装和维护方面具有显著优势。相较于传统通风柜,无管道通风柜无需复杂的管道系统,安装过程更加简便快捷。同时,由于减少了管道连接和维护的环节,也降低了故障发生的概率,节省了维护成本。

  

  其次,无管道通风柜在实验室空间利用上表现出色。传统通风柜的管道系统往往占据大量空间,而无管道通风柜则通过紧凑的设计,节省了宝贵的实验室空间。这对于空间有限的实验室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优势。

  

  再者,无管道通风柜的过滤效果也非常出色。它采用先进的过滤技术,能够有效去除实验过程中产生的有害气体和颗粒物,确保实验室的空气质量。这对于保障实验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和实验室建设的不断发展,无管道通风柜的应用前景十分广阔。它不仅适用于各类实验室,如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等,还可以应用于医院、学校等场所的实验室建设中。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完善,无管道通风柜将在实验室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实验室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网址:www.pschina77.com


  电话:400-800-5586


电话:400-800-5586

邮箱:info@pschina.com.cn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城中西路

沪ICP备12041727号-10



杰星官网



微信公众号